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真空滚揉机、鲜肉(冻)绞肉机、高速斩拌机、肉料搅拌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坤田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鱼豆腐斩拌机 千页豆腐斩拌机
鱼豆腐斩拌机 千页豆腐斩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6鱼豆腐斩拌机 千页豆腐斩拌机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08 08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鱼豆腐斩拌机 千页豆腐斩拌机对原料进行斩切,搅拌和乳化,防止原料肉中肌红蛋白,脂肪及其他营养成分被氧化,破坏,从而限度的保留了原有的色香、味及各种营养成分。通过斩切提高了产品的细密及和水的亲和力,使产品的弹性得到提高,该机具有刀轴转速高,功率大,斩切交乳化效果好,处理原料范围广等特点。不仅可斩化,乳化各种肉类,也可斩切,乳化肉皮,筋腱等粗纤维和复合胶原蛋白的原料。
鱼豆腐斩拌机 千页豆腐斩拌机为一个统称,根据制做的产品不同,可分为肉类斩拌机、千页豆腐斩拌机、鱼豆腐斩拌机。斩拌机在斩拌肉类时对刀转速的要求不需要太高,能达到3000-3600转就可以,所以常规的20型、40型、80型双速(低速1500转,高速3000转)都可以使用;而千页豆腐在生产的过程中对斩拌机的刀转速要求特别高,能够达到4500转,所以常规的肉类斩拌机根据无法生产千页豆腐。所以要想生产气泡小且少所用的斩拌机必须使用80型及以上的变频4500转斩拌机来使用。
鱼豆腐斩拌机 千页豆腐斩拌机以不锈钢SUS304材质为原料制作,结构紧凑、美观、易清洗。刀轴套等主要部件采用数控加工中心加工,确保加工精确度。刀刃锋利耐用、高速运转平稳,料转拌、乳化效果好,刀具产地:天津。选用进口日本精工轴承;国标电机符全欧标,抗过载能力强。转速达到4500转,能大大提高乳化效果,使产品出品率更高,效果更好。刀尖与斩锅的间隙小于1.5mm。外置变频器与电器元件,更好的防水防潮,方便操作与维护。采用超大防滑底脚,运转平稳。
鱼豆腐斩拌机 千页豆腐斩拌机是肉类制品生产制作工艺中的一个关键设备,是制作肠类、丸类制品的必要设备,它不仅能将块状原料精细的切碎,还能同时将其它原料如水、调味品等附加原料一起搅拌成均匀的乳状物,它使原料的乳化程度是其它食品机械所不能达到的,且不会出现脱油现象。要改善产品口感,提高产品的出品率都应斩拌机。提高生产率降低劳动强度也应斩拌机,提高产品质量,延长保质期更应该斩拌机。
斩拌机-(4)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