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真空滚揉机、鲜肉(冻)绞肉机、高速斩拌机、肉料搅拌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坤田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冷冻肉切丁机,五花肉切丁机,冻肉切丁机规格齐全质优价廉
冷冻肉切丁机,五花肉切丁机,冻肉切丁机规格齐全质优价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1冷冻肉切丁机,五花肉切丁机,冻肉切丁机规格齐全质优价廉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09 0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冷冻肉切丁机,五花肉切丁机,冻肉切丁机整机采用SUS304不锈钢材质,切丁机由刀具、步进推进系统等构成,坚固耐用,且表面经特殊处理,色泽柔和美观,所有零部件边角圆滑,防水,避免残留物附着与机器。 
主要传动和控制部分全部采用进口元件,切丁机提高了设备的运转精度和使用寿命,安全可靠。关键零部件采用加工中心加工,确保机器的制造精度和切丁精度。 
 
冷冻肉切丁机,五花肉切丁机,冻肉切丁机步进或产品的传送、和切刀同步,行走系统和切刀转速可以无级调速。电器部分防护等级不低于IP65,绝缘等级不低于B级。切丁机 动力液压系统(DHS)可提高切割质量,同时避免机器过热,对不同操作提供精确的能量,从而保存了能量。减少了热污染,避免细菌繁衍。 
 
冷冻肉切丁机,五花肉切丁机,冻肉切丁机的操作使用:
(1)切丁机首先,应将被切物料洗净去杂,如果被切物料混有沙石与泥块,刀刃口与刀板容易损坏和磨钝。物料切割直径应不超过100mm,如果大于此直径须分块。
(2)按下启动按钮电机运转。(如上盖未压合在机架上,不能压合开关XK,线路不通,电机不能运转)
(3)将被切物料从料斗均匀连续投入进料斗中,在推料拨盘的作用下,被切片刀切割成所要求的厚度,接着被圆盘切丝刀切成条状,被横切断刀切成方块。
(4)切丁机规格的调整:切丁机是通过调整切片厚度,更换圆盘切丝刀和横切断刀来改变的。
(5)机器工作时,切勿将手及其他异物放入壳体中,以免发生危险。

切丁机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