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真空滚揉机、鲜肉(冻)绞肉机、高速斩拌机、肉料搅拌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坤田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果斩拌机,牛肉斩拌机,香肠馅料斩拌机
水果斩拌机,牛肉斩拌机,香肠馅料斩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3水果斩拌机,牛肉斩拌机,香肠馅料斩拌机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09 0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水果斩拌机,牛肉斩拌机,香肠馅料斩拌机以不锈钢SUS304材质为原料制作,结构紧凑、美观、易清洗。刀轴套等主要部件采用数控加工中心加工,确保加工精确度。刀刃锋利耐用、高速运转平稳,料转拌、乳化效果好,刀具产地:天津。牛肉斩拌机选用进口日本精工轴承;国标电机符全欧标,抗过载能力强。转速达到4500转,能大大提高乳化效果,使产品出品率更高,效果更好。刀尖与斩锅的间隙小于1.5mm。外置变频器与电器元件,更好的防水防潮,方便操作与维护。采用超大防滑底脚,运转平稳。

水果斩拌机,牛肉斩拌机,香肠馅料斩拌机是肉类制品生产制作工艺中的一个关键设备,是制作肠类、丸类制品的必要设备,它不仅能将块状原料精细的切碎,还能同时将其它原料如水、调味品等附加原料一起搅拌成均匀的乳状物,它使原料的乳化程度是其它食品机械所不能达到的,且不会出现脱油现象。要改善产品口感,提高产品的出品率都应斩拌机。提高生产率降低劳动强度也应香肠馅料斩拌机,提高产品质量,延长保质期更应该斩拌机。平稳的底脚能有效的保障机器的使用寿命,减少刀片的磨损,避免轴承和斩锅的间隙变大。更能有效的防止意外的发生,给安全带来保障。
 
水果斩拌机,牛肉斩拌机,香肠馅料斩拌机产品性能:
本公司生产的斩拌机采用进口斩刀,生锈、锐度高、质量保证。这是我们产品的优势。
整机采用进口轴承,精度高,运行平稳 。主轴经高频淬火精校而成(公差小于0.03mm),
在高速运行状态下,运行平稳、无噪音,斩刀与斩拌锅间隙小于1.5mm,确保斩拌效果。
电机变速箱、电器部件均采用国家,以确保整机质量。
本机采用不锈钢制作,斩锅经加工中心一次成型,圆整度公差小于0.03mm。
本机广泛应用于肉类、蔬菜类、豆类等食品加工行业。

斩拌机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