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真空滚揉机、鲜肉(冻)绞肉机、高速斩拌机、肉料搅拌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坤田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火腿肠加工设备,红肠灌肠机,腊肠灌场机
火腿肠加工设备,红肠灌肠机,腊肠灌场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1火腿肠加工设备,红肠灌肠机,腊肠灌场机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09 0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火腿肠加工设备,红肠灌肠机,腊肠灌场机是加工肠类制品的必备设备。能灌制大、中、小各种规格的肠制品,适用于动物肠衣、蛋白肠衣、塑料肠衣的管制,尤其对较干的料馅相对其他灌肠机效果更佳。该机上部设有贮料斗、蝶形阀,可实现不掀盖连续灌制,提高了工作效率。红肠灌肠机采用活塞式液压驱动,调准工作压力后在液压缸的作用下,使桶内的物料产生压力后将料挤出,适用物料范围较广,尤其对较干的料馅相对其他灌肠机效果更佳设备整体结构合理、造型美观、性能稳定、操作简单、维修方便 .采用双嘴灌装,效率高,产品质量稳定。
 
火腿肠加工设备,红肠灌肠机,腊肠灌场机外形美观、做工精良、操作方便、使用安全可靠。机器的料斗、阀门、灌肠管以及整机外包装均采用不锈钢制造,符合食品卫生要求,腊肠灌场机采用高效节能的液压传动装置,适用于灌制各种红肠、香肠、粉肠及各类火腿,灌装外壳及原料接触部分,均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,符合食品卫生要求,该机造型美观,做工精良,操作方便,使用安全可靠,是您企业发展中的选择。
火腿肠加工设备设备特点:
1、主要部件采用304不锈钢制作,可靠耐用,便于清洗,符合食品安全要求。
2、技术先进、性能稳定、操作简便,维修方便。采用活塞式液压驱动,调准工作压力后在液压缸的作用下,使筒内的物料范围较广,尤其对较干的料馅相对其他灌肠机效率更加。
3、自动化程度高,省时省力。
4、关键部件特殊处理,经久耐磨,控制部分均采用进口元件
5、外观经过先进表面工艺处理,美观大方,结构紧凑,操作方便,维护保养便捷
6、设有安全防护装置,是肉类加工的理想设备
7、出料速度快,肠体均匀,即可灌肉块状的肠,也可灌糜状的肠,灵活方便,加料自如,效率高,并有很好的连续生产能力,清洗方便,适合各种类型的生产企业。
8、液压灌肠机比气动灌肠机动力十足,可轻松灌制肉块香肠。

灌肠机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