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真空滚揉机、鲜肉(冻)绞肉机、高速斩拌机、肉料搅拌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坤田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香肠烟熏炉 培根烟熏炉 得利斯牌烟熏炉
香肠烟熏炉 培根烟熏炉 得利斯牌烟熏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8香肠烟熏炉 培根烟熏炉 得利斯牌烟熏炉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15 10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香肠烟熏炉 培根烟熏炉 采用设定参数方式,通用性广,自动运行中的参数可修正。用户可根据产品加工工艺的不同要求,任意设定温度和加工时间,选择合理的工艺程序,实现熟化和灭菌的目的.烟熏炉主机框架夹层均填充进口耐高温聚氨脂材料一次成型,使保温效果增强,密封性好,节能高效。
 
香肠烟熏炉设备全自动蒸熏炉的触摸屏,PLC、可编程控制器及继电器,电磁阀等关键电气元件均采用国内产品。大视窗的人机界面,生动直观地显示设备运行状态,可在运行中随时调整时间、温度、排风大小等状态参数,操作非常简单。具有优异的发烟及循环系统,可使炉内的烟雾均匀分布,从而使肉制品着色均匀,色泽美观,保证产品具有较高的出品率。
 
得利斯牌烟熏炉工作原理
 1、蒸煮功能:
 需外接一个蒸汽发生器或锅炉,有电加热、燃气加热、煤气加热三种方式,产生的蒸汽通过蒸汽管道进入炉体,实现对产品的蒸煮功能。蒸煮:想要实现蒸煮必须配有蒸汽发生器或工业锅炉,30-100型号的烟熏炉蒸汽发生器即可用,100以上的想要实现蒸煮必须配有锅炉,锅炉可选用天然气加热、煤气加热。蒸煮是把蒸汽直接通入烟熏炉内实现蒸煮功能。
 2、烘干:
 电加热烘干:用电给电加热管加热,加热管散热,电机带动着轴流风机把热量反吸,再通过轴流风机把热量甩出,热量通过导流管在整个炉内循环,从而实现烘干。
 蒸汽加热烘干:蒸汽给盘管加热(没有蒸汽源盘管没有任何意义)盘管散热,电机带动着轴流风机把热量反吸,再通过轴流风机把热量甩出,热量通过导流管在整个炉内循环,从而实现烘干(蒸汽再给盘管加热的过程,蒸汽会变成冷凝水,冷凝水会通过疏水阀排出)。
 3、外置发烟:发烟过程与内置发烟类似,相比于内置发烟,外置发烟具有发烟大以及烟雾浓度能自由控制的优点,并且烟雾通过鼓风机的作用进入烟道后,在通入炉体之前经过过滤作用,使烟熏中的3、4-苯丙比的含量大大减少。三文鱼进行冷熏的时候即炉内的温度在压缩机的带动下达到0--30℃的效果,发烟室正常发烟。注:烟熏木材一般是山毛榉、桦树、橡树、苹果树比较多,有的地区还会用米糠、茶叶等,或使用中药、陈皮等等。而松木、榆木、桃杏木树脂含量高会产生黑烟;柿子树、桑树产生异味,都菜用作烟熏木材。
 4、上色:
 烟熏的过程同时上色,想熏制成淡黄色用木屑加白糖,熏制成棕色用木屑加红糖,颜色的深浅可以根据糖含量多少来确定。

设备图片:
烟熏炉烟熏炉
关于我们
本公司设备可按您要求加工定制,根据材质不同、价格有所不同
(1)价格问题:价格以本公司实际报价为准!
(2)设备问题:所有商品我们公司在发货之前都进行严格质检,确保无任何问题才发货!
(3)设备图片:图片均为实物拍摄,但由于光线及显示器等原因会有轻微的色差,请谅解
(4)设备属性:下单之前或者购买之前请咨询您需要的商品型号、规格尺寸、公司合同等,以便确认你满意的设备、方便您购买产品应有的保障。
 
询价单